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位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位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中,我遇到一位英語老師,她姓李,名蘭英,同學們暗送綽號“拖堂李天王”,因為她總愛拖堂。

  她的眼睛大而亮,生氣的時候就會眯成一條縫,我們都不願見到這條縫,因為每當看到這條縫的時候,就意味着我們又挨批了。她的嘴不大,話卻很多,嘴唇厚厚的,我們都說是因為說話太多,被磨厚的。她笑的時候,總是把嘴歪向一邊,看起來很好笑,不過保持的時間很短,轉瞬即逝。

  有一天,老師大概是道聽途說到幾句我們班同學說她的“好話”,作為班主任,面子掛不住,心中不爽,剛一上課就對我們大吼開“德育課”,說了將近半小時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大家見形勢不妙,都忍氣吞聲、一言不發,我卻按捺不住了,就起身說了句:“老師,該上課了!”,這下我可惹了禍了,老師把她的怒火都燒在了我的身上。她用手撐着講台,眯着眼睛,不住的數落我,直到第二節課的鈴聲響起,她才不得不結束了她無休止的責備。

  但從這次起,老師對我要求特別嚴格,但凡有一點做得不到位的事情,老師就會把我叫到辦公室里批評,對我做錯的題和不會的題也會仔細講解並直到我聽明白為止。這對我英語成績的提升無疑起了莫大的作用。

  至於老師總愛拖堂、總繃著臉、布置作業多,歸根結底,還是為了能提高我們的成績,雖然辦法略有不妥,可也不能直接否定。

  李老師,我希望您能改變教學方式,做一名親切的、受同學們歡迎的好老師,希望我的夢想可以成真。陝西渭南臨渭區渭南市實驗初中初一:楊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位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位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