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兒,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雪兒,現在正是明媚的春天。你看,小草多青翠;你聞,花兒多清香;你聽,小鳥的歌聲多麼美妙!你還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日子嗎?我和你解悶散心,和你天天去看藍天,去看藍天上那飄飄悠悠的白雲,日子是多麼美好啊!雪兒,你知道嗎?現在我的傷也好了,我快樂地奔跑,是不是也像你在藍天中展翅飛翔時一樣呢?我留下的是腳印,你劃出的是弧線啊!我知道,草地是我快樂的天堂,而藍天正是你飛翔的舞台。雪兒,我好想和你在一起,但我更希望看到你在藍天中展翅的舞姿! 

  親愛的雪兒,就讓白雲來做你永遠的伴侶吧!而我,只要心中有你,春天對我來說,也就更加美麗了。 

  (三年級 

  高雨迪)

您正在瀏覽: 雪兒,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