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去爺爺家,我總要看着爺爺發愁。爺爺,您可曾知道孫女有一肚子話要對您說。可每次看您慈愛的臉,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 

  從記事以來,每次到您家都有一股煙味兒。有一次,我終於忍不住提出了抗議:“爺爺,別抽煙了!”爺爺馬上說:“不抽了。”嘿,我就知道爺爺最聽我話了! 

  可是我再向爺爺家打電話時,聽見爺爺和誰說了一句:“抽支煙。”我的第一反映就是:爺爺又抽煙了。在打電話的過程中,我還聽見他說:“再抽一支...…” 

爺爺不僅沒戒煙,而且還是連續抽!這也許不是第一回了。忍不住的我放下電話,任憑奶奶在電話那邊急切地詢問。 

  前些日子,我在書中看到一支香煙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支老鼠,二十支香煙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頭牛。在法國的一次香煙比賽中,一個人連續抽了六十支香煙當場死亡。我震驚了。爺爺雖然沒有抽六十支煙,但也在進行着慢性自殺!我不能任爺爺被煙毀掉,我不能袖手旁觀。我不能啊!我要打電話給爺爺。可又能有用嗎?爺爺只說不行動。我真是萬分焦急啊! 

  爺爺戒煙吧!您的健康時刻牽動着孫女的心。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