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曉娟,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娟,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曉娟,我想對你說 

  曉娟,你在我心中一直一直都是個可愛又熱心的人。雖說我們的關係只是同學,但我早已經把你當成親人來看待了。 

  回想起來,你一定非常討厭我吧!你還記得嗎?那時, 

我常說一些你並不喜歡聽的話:我“喜歡”你呀等等,你覺得我很變態是很正常的,可是你知道嗎?我不是騙你的!也不是開玩笑!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喜歡你動人的歌聲;喜歡你性格豁達,樂觀的樣子;喜歡你那顆熱於助人的心。 

  你一定還很記得吧!那次你、美延還有俊儀,三個人來到了我家,咱們一起過了個充滿了快樂和回憶的下午。我和美延非常淘氣地把你的讀書筆記、鉛筆盒……都給藏了起來,那時你非常生氣的說了聲:“哇草”,我知道你非常的生氣,但我也清楚,現在跟你說什麼都沒有用了!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 

  曉娟,我喜歡的曉娟,我還想對你說的是,我以後不想再和你吵架了。以前我們天天吵架,我們不要再這樣了,這樣我很煩,我相信你也不喜歡這樣,我平時的舉動的確是太過火了,我保證以後肯定不會再這樣了,以後我們肯定會非常的和睦。 

還有哦!曉娟,你的學習那麼好,以後可要教教我,可別讓我和你的距離差太遠了呀!知道嗎?你可要記得哦! 

  我喜歡的“親人”——王曉娟 

  曾營小學(寧寶)

  四(1)班

  周思琦

您正在瀏覽: 曉娟,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