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當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當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我給媽媽當英語老師。“apple、orange、clock、bottle。媽媽,你記住了這些單詞嗎?”媽媽說:“知道了,小老師!”你知道我是在幹嗎嗎?告訴你吧,我在給媽媽當老師,你說這是不是件新鮮事呢? 

 我覺得媽媽英語很不好,但發音很好,而且媽媽還很喜愛英語,對英語很有興趣,所以我就當起了媽媽的英語老師,就開始教她一些簡單的英語單詞。我說:“hello!”他跟我學着,也說:“hello”。我又對媽媽說:“接着學,好嗎?”媽媽笑了笑,意思就是接着學。房間里一陣又一陣的學習聲不停的傳來,都把正在酣睡的鄰居張大娘給吵醒了。一天天過去了,沒想到媽媽竟然進步的這麼快,我一句句地說,媽媽一句句地學。直到今天,媽媽已經會了將近40多個單詞。我真為媽媽高興。 

 我當了媽媽的老師,我也覺得很高興。我一定要繼續教媽媽,爭取把媽媽的英語水平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當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當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