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曉鋒,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鋒,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曉峰,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既是鄰居,又是同學。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有很多話要對你說。現在,我就借這個機會,跟你說說我的心裡話吧!

  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都很大。在學習上,當我有什麼問題弄不明白時,你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在生活上,我有什麼困難,你總會及時地幫助我,讓我度過難關。其中,有一件事,仍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中,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讀二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了一場數學競賽。預備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試室,準備考試,我也不例外。正當我拿了墊板,想拿筆的時候,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筆。開始我以為是我太粗心,所以,又認真地把書包翻一遍,可是仍找不到。“慘了,慘了……這該怎麼辦才好呢?”當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坐在前面的你轉過頭來,小聲地:“怎麼啦?”我緊張地說:“我的筆不見了!”“別找了,我借給你。”說完,你就把筆遞給了我。那時,我感動得不知該說什麼才好。謝謝你,曉峰!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緊張的心情就不會平靜下來;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就無法奪得數學競賽二等獎。患難見真情,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曉峰,你幫助我的次數,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我真慶幸有你這樣的朋友。

  錚蓉小學402班:沈鍇爵

您正在瀏覽: 曉鋒,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