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朱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朱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朱老師: 

  您好! 

  我們在一起已經三年了,謝謝您這幾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呵護。今年寒假,我想請您去我奶奶家做客。 

  我的家鄉在西徐村。這裡山多、水多、風景如畫,一片綠油油。山谷里到處都能看到山羊、綿羊,有長角的、沒長角的,有大的、小的,應有盡有,像一朵朵雪白的雲朵在山谷之間飄蕩。 

在山頂上有一片方形菜地,有白菜、花生、芝麻、黃花菜……。最漂亮的還是菜地右邊的蓮花池,蓮花池很大,約一畝見方,中間有一座小橋。春天,我和夥伴們用樹枝把蓮蓬撈過來,再摘掉吃裡面的籽;夏天,蓮花盛開,白中帶粉的“皮膚”讓人心曠神怡;秋天,蓮藕終於在我們的盼望之中出生了,瞧,它那嫩黃的“皮膚”一節兒一節兒的,多麼可愛呀! 

  “哎喲”,誰在碰我?哦,原來是蜻蜓。哇!有王蜻蜓、黑蜻蜓、紅蜻蜓、線蜻蜓……各式各樣,像一個個小天使在空中飛翔。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您是不是動心了?我家鄉的美景是不會讓您失望的! 

  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王子璇 

  2006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朱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朱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