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鳥的“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鳥的“戰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樹枝被風吹得亂擺,一隻小蜘蛛從樹上垂下來,逃走了。雷大叫一聲,雨像從盆里倒出來的水,很快,地面就濕了。動物們“四處亂竄”,趕忙躲雨。兩隻機靈的小鳥準備躲到樹底下,一隻小鳥說:“打雷不能躲到樹底下。”“那躲到哪?”“快看!那有一個蘑菇傘,我們躲到那吧。”兩隻小鳥飛向蘑菇傘。蘑菇傘不能把她們兩個一塊遮住,“你往左邊點,我淋着了。”“你往右邊點,我淋着了。”兩隻小鳥爭論不休,擠來擠去。最後,“咔?喳”一聲,蘑菇傘被擠斷了,兩隻小鳥只好冒着雨再找地方躲雨了。

  唉,要是這兩隻小鳥不亂擠,蘑菇傘還不會斷呢。這個道理告訴我們,做事要互相謙讓。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鳥的“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鳥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