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妹妹,姐姐真的累了》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妹妹,姐姐真的累了》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妹妹,姐姐真的累了》有感 標籤:真的累了作文 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累了作文 你累了作文

  今天我讀了,妹妹姐姐真的累了,有很大的感觸。這個姐姐為了妹妹,這一個家人,14歲的姐姐一天做倆份工作,只睡2個小時。她的這一份精神感動了她的同事,和妹妹的學校。大家紛紛賺款給妹妹治病。然而妹妹的病好了。但她又讀上了大學,可在妹妹讀學的第三年,妹妹卻和一些黑社會的人在一起玩,染上了毒品。一個星期後妹妹卻因毒品而死,她不相信這個事實,就來到學校。她一來就看見妹妹那冰冷冷的屍體躺在操場上。她泣不成聲。而且看了妹妹給她的那封信覺得很對不起妹妹。最後她自殺了。

  我讀完這個故事覺得一切都是妹妹的錯,她的姐姐為了妹妹臨願犧牲一切給妹妹,但妹妹卻給姐姐的是一個痛苦的回憶。我想世界上唯有親情最重要!

  湖南省桃源縣茶庵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全雲婧

您正在瀏覽: 讀《妹妹,姐姐真的累了》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妹妹,姐姐真的累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