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宋雨欣: 

  你好! 

  在虛擬的網絡世界我們認識了,並成為了好朋友。今年寒假,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滕州來做客。 

  我的家鄉位於山東省南部,滕,取自泉水騰涌之意,故為“三國五邑之地”我的家鄉人傑地靈。家鄉有許多名人如“科聖”墨子、“工匠祖師”魯班、“三千食客”孟嘗君、勇於自薦的毛遂、“布衣大師”劉子衡、“書畫家”王學仲、、、、、、每一個滕州人都以他們為榮。 

  我的家鄉有許多旅遊景點,有千年古塔、墨子紀念館、滕國古城、王學仲藝術館、紅荷濕地等等景點。其中最有名的要數龍泉塔。這座千年的古塔坐落在城東郊,荊河西岸。建於唐元和年間距今約有一千二百餘年。千百年來龍泉塔飽受風雨侵蝕,如今仍然屹立着。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嚮往這裡的,請到我們的家鄉來吧!你一定能體驗到我們家鄉人的熱情好客,善良淳樸。你也能目睹我們家鄉人的文明有禮,儉樸勤勞,你更能領略到我們家鄉的繁榮昌盛。 

  祝你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高揚 

  2008年10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