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懂愛於江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愛於江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如雨露潤萬物,愛如花香飄四方。愛的火焰暖人心,大愛無痕愛無疆。愛是無私的,又是溫暖的。可以說,有了愛,就有了無窮無盡的力量……

  母親對我的愛,是堅忍不拔的精神與辛勤的汗水,她一直在為我付出,卻不求回報。這種愛猶如夏日的涼茶,給人以無限的清涼與心情的舒暢。在這同時,那甜甜的苦澀,則令人回味無窮……

  父親對我的愛,是嚴厲與慈愛。他就像一位辛勤的育樹人,培育着我這棵人生的小樹。當我長斜時,父親為我修枝剪葉,用大斧子砍去了我彎曲的枝枝丫丫,如果我這棵小樹缺乏營養,父親就為我澆水施肥,鼓勵我在以後的人生旅途中不斷創造輝煌!

  老師對我的愛,是堅持不懈與無私無聞的愛。歲月在老師的額頭上碾下了條條深溝,那昔日風華正茂的老師,如今卻變成了年逾花甲的老人!只有我們好好學習,才能見到老師那久違的笑容……這種愛猶如冬日的太陽,讓人的心暖意重重……

  朋友對我的愛,是熱心與知心的愛。當你受傷時,朋友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假如你憂鬱時,朋友那親切的話語,會照亮了你的心房……

  陌生人的愛,讓我懂得了生命有限與大愛的無疆……

  大自然也有愛,那就是對植物的恩澤,它給予了植物頑強的生命力,讓它在雨露中生根發芽……

  萬物皆有愛。愛,能讓誤解變為理解;愛,能讓仇恨變為友愛;愛,會將世界變得和諧。

  我真正地讀懂了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懂愛於江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愛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