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王磊同學:

  你好!

  收到你的來信,我很高興,你的家鄉真是美極了,有機會我一定去玩一玩。在去之前我會和你聯繫。

  我的家鄉在三國故里——合肥,那裡有風景秀麗的大蜀山,波光粼粼的包河,還有雄偉氣派的教弩台……其中最着名的要數逍遙津了。

  逍遙津位於老城區壽春路上,是三國時期的古戰場,現在是合肥十景之一。一走進逍遙津的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座高大威武的張遼像,底座上面刻有“威震逍遙津”五個大字。往裡走,主幹道兩邊是兒童樂園和各種遊樂設施。再往裡走就是逍遙湖,湖面明澈如鏡,水波粼粼,湖岸花香襲人,柳絲輕拂。湖中有三個島嶼,最大的一個島上面建有一個金碧輝煌的亭子,這就是逍遙墅。最小的那個島叫螺島。還有一個島是傳說中的張遼衣冠冢。從前逍遙津公園是一個私家園林,現在是一個很有名的旅遊景點,一年四季遊人絡繹不絕。

  合肥的小吃也很多,比較有名的就是廬州烤鴨店的鴨油燒餅和桂花燒餅。每天中午和下午吃飯時,賣燒餅的窗口前都會排上長龍一樣的隊伍。另外他家還有廬州烤鴨、鴨油湯包和桂花赤豆糊三個“鎮店招牌菜”。桂花赤豆糊和鴨油湯包正好配成對,一紅一白,一甜一咸,真是“絕配”。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想來合肥品嘗美食,觀賞美景了吧?歡迎你來合肥玩兒!我做你的導遊。請你在來之前和我聯繫,我去接你。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朱致遠

  2013年10月19日

  安徽合肥廬陽區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學四3班四年級:朱致遠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