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楊李清: 

  你好!離開你轉學已經半年了,可我怎麼也忘不了你——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現在,你的學習情況怎麼樣?生活中發生了什麼趣事?我特別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也希望你能告訴我。 

  我現在在讀的小學叫城關小學,那裡面的設備都比我們的學校好,而且,我所在的這個班一共有66個人,人數很多吧,我在這裡結識了許多朋友,其中,最好的朋友就是朱蕾了,在和朱蕾度過的歡樂時光里,我總覺的她很像你,模樣也有點像,這應該是我太想念你的緣故吧!忘了向你介紹,我的語文老師姓何,數學老師姓劉,兩位老師都是女的,看起來很親切哦! 

  你還知道我家有了一個新成員——電腦了吧!電腦裡面的內容非常豐富,可以在上面寫日記,能提高作文水平;如果有不懂的問題,在電腦上百度搜索一下便知答案;電腦上還有QQ,能和五湖四海的人對話交談,通過電腦,我們了解的知識也更多了,認識的人也更多了,網絡真是好處多多!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

  楊靜 

  2010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