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琛:

   你好!

自從你轉學后,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分離兩個學期了,因為學習太緊張,再加上回家每天要練習拉二胡,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寫信給你,請你諒解。你的學習成績肯定還是名列前茅吧!可是你還要好好吃飯,加強體育鍛煉,因為上次“十一”國慶節見到你時,發現你瘦了許多,雖然瘦了,但還是精神飽滿。

我的成績在班上還是名列前茅,但是,我卻戴上了“馬虎先生”這個“帽子”。直到現在,這個“帽子”還沒有去掉。而且馬虎也給我的學習成績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就比如說上次的單元測試吧!本來我能考一百分的,可是寫錯了好幾個字,所以考了九十幾分。我把“已經”寫成了“己經”,把“今天”寫成了“令天”,把“令人難忘”寫成了“今人難忘”,又把“太陽”寫成了“大陽”……,看到卷子后我非常後悔,直埋怨當時為什麼不細心檢查呢!真是太不應該了。

還有一次,我報了科普知識競賽,拿到試卷一看,全是複習資料上的內容,都怪我沒有認真地去看,根本沒有記住,唉!是因為不認真,沒有得上獎。比如是誰發明了顯微鏡?這道題我居然忘做了,這又能怪誰呢?當時,我很傷心,老師安慰我說:“沒得上獎沒關係,重在參與嗎!但是你也要吸取教訓呀!”我聽了這些話后,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是你放心,我一定會把馬虎這個毛病給改掉,成為一位“細心先生”。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最好的朋友:寧彬灃

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