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夥伴: 

  你好! 

  我叫妙君,是個女孩子,今年十三歲,十二生肖當中我是排行老大!我的身高有145米,我有對很深的雙眼皮,一對又亮又黑的眼珠,轉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得靈動俏媚。我的名字很特別,大約是家裡人想讓我長大后成為巾幗不讓鬚眉吧!可是我離夢想還很遙遠,當然還少不了些缺點。 

  我小時候老愛生病,爸爸媽媽經常三更半夜地抱着我往醫院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一病三嬌,爸爸媽媽老怕我生病,所以什麼事都寵着我,天長日久,我漸漸地養成了愛發脾氣的壞習慣,稍一不稱心,就對爸爸媽媽發脾氣。記得有一次,已經九點鐘了,我做完作業,正想看電視,媽媽卻不讓,把電視關了。我才不理地那一套呢,又把電視打開。就這樣,媽媽關,我開,來來回回好幾次。媽媽終於發火了,大聲說:“你真不聽話,給我滾出去!”我聽了,瞪了媽媽一眼,推開門就走了,最後還是媽媽把拖回來。你們瞧,那時候,我的脾氣是什麼樣啊!那天,老師在講評練習冊,我們大家都積極的舉手發言,我的手舉得特高,但老師還是叫別人回答,我垂頭喪氣地放下了手,趴在桌子上,很不高興。我不知怎麼壞脾氣又來了。相信我,我會漸漸地把我的缺點改掉,做一個文靜.懂事的乖乖女,你還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現在我的學習一般,那你呢?如果你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一定要告訴我會幫你解開困難。 

  我非常地希望和你交個朋友,好嗎?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刻苦學習,我們一起加油,為我們的目標努力奮鬥!加油! 

  祝: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您的知心朋友: 黃妙君 

  2008.4.26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