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陳飛莉:

  最近你的身體好嗎?學習怎樣了?還是那樣優秀吧?

  我們剛要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像一隻驚恐的小鹿,掃蕩着教室的每一個角落。終於,我的眼神落在你的身上。我的懼怕和恐慌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彷彿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我們會成為最好最好的朋友。

  兩年來,我們在同一個教室里學習知識,一起聽王老師的諄諄教導,解下了深厚的友誼。

  可在二年級下學期結束的時候,爸爸讓我和媽媽隨他去外地生活,當然,我必須轉學。可是我捨不得你,捨不得王老師,我哭了,哭的很傷心。

  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你不必擔心。

  我現在的家房子很大比原來的二倍還多呢,我屋子裡有一套粉紅色的傢具,我還有五個芭比娃娃呢。

  我多麼懷念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現在我的班級也非常溫暖。我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我現在學會了彈古箏。六一兒童節我還在學校表演了呢!

  我現在正在考試呢,暑假我和你見面的時候把好消息告訴你!

  你還是衛生委員嗎?我這個生活委員由誰來代替?

  請代我向王老師。同學們問好。

  我們現在每天都有英語。教材也和以前的不一樣。

  你六一過的開心嗎?告訴你,我在學校表揚古箏時真是非常恐慌,全校的老師同學都在操場。我都不敢抬起頭了。

  最後祝你成績優異,身體健康。天天快樂,事事如意!!!

  想你的吳晴晴

  2014。1。9

  四年級:奈亞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