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關心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關心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關心我

於世昊(四年級)

在我的家裡,爸爸、媽媽都關心我,而最關心我的人是媽媽。

記得我上三年級時,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媽媽連忙幫我穿上衣服,身上披了一件大衣,叫了一輛計程車把我送到醫院。在路上,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把衣服理好。到了醫院,媽媽連忙和我乘電梯上了第16層樓。醫生對媽媽說:“這孩子要住院。”媽媽趕忙下樓交了錢,把我帶到病房,讓我上了床。看着媽媽臉上流下的汗水,心裡不安的我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第二天早晨,當我醒來時,我看見了媽媽已經給我買好了早餐,媽媽見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露出了燦爛的笑臉。過了幾分鐘,一位護士把一個掛水的用具用車推來了,我看見了這針就哭起來了,大聲叫道:“我不掛水,我不掛水。”媽媽對我說:“掛水不疼,就像螞蟻咬了一下,別怕。”可我還是不肯,於是媽媽便按住我,直到針扎進了我的血管里才放開了我。過了幾天,我的病漸漸好了。

還有一次,數學測試我沒好做,當試捲髮下來時,我只得了89分。回到家裡,媽媽見我只考了89分,可是她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放下手中的活給我分析了錯誤的原因,由於媽媽的耐心輔導,我的成績迅速提高,在期終考試時,我的數學竟然得了98分,這全是媽媽的功勞。

母愛更無言,我真為我有這樣的一位好媽媽,而感到自豪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媽媽關心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關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