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膽子很小,常常被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嚇得魂不附體。哥哥常常取笑我是一個“長不大的膽小鬼”。我雖有一百個不願意,但事實擺在眼前,也無話可說。但經歷了一件事後,我終於可以反駁哥哥了。

  那一次,我騎着單車正欲過馬路,便習慣性地向四處望望。只見馬路上人很少,有一輛摩拖車面向我停在不遠的公路上,上面坐着個時髦的女性。見那人沒有要開車的意思,我便不減速地騎了過去。突然,我的車子猛的震了一下,我險些摔倒。定睛一看,原來是剛才那個女的撞了我一下。再一看,旁邊不知怎麼的,突然多出了許多人。看那女的時髦才圍過來的吧!我嘲諷地想。那女的似乎要走,但礙於面子,便出乎意料地罵了句:“你不長眼睛的啊!”說罷還甩甩頭髮。

  我本想一走了之的,但被她的話一激,便氣不打一處來。本想“回敬”她幾句的,但看着這麼多人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剛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可這樣子走了多沒面子!再說這本來就是她的錯,我幹嗎要做代罪羔羊?對哦,平常哥哥還說我是膽小鬼呢,幹嗎不以實際行動證實給他看?並且一輩子這樣膽小,那豈不永遠長不大了嗎?以後踏入社會,凡事都要自己做,如果這樣膽小,那不就……是的,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實我不再膽小了!想到這裡,我抑住自己有點緊張的情緒,大聲說:“是誰撞誰啊?剛才是看你停下來我才過去的,你要開車難道不用看前面有沒有人嗎?還有,你鳴笛了嗎?”那女的大概沒料到我會反駁她,頓時啞口無言。我帶着勝利的微笑丟下了驚愕的人們走了。

  從此以後,我不再膽小怕事,哥哥也不再取笑我了。我突然感覺到,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