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關心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關心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總有一位戴着一副近視眼鏡的守護者,她無微不至地呵護着我,關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媽媽!我有一位這樣的媽媽,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她每天都辛勤地培育着我這棵幼苗,非常謝謝媽媽對我的關心!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 

  每當做完作業,媽媽都認真地檢查我的作業。如果我不會做,媽媽就認真教導我,知道我學會為止。每當我做錯題目時,媽媽並不會嚴厲地批評我,而是在給我解答,告訴我該怎麼做。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給我講解一道題,而我卻無心聽講,東張西望,媽媽看見了,扭了一下我的臉,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我當時非常傷心,媽媽見我這樣,說:“女兒,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嚴厲,不過,你以後不要這樣了。”“媽媽,是我不認真,我以後會認真聽你的話的。”我連忙說道。從此時以後,我再也沒給媽媽罵過了。 

  我就像是那幼嫩的小草,媽媽就是那滋潤我的露珠和溫暖我的太陽,讓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關心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關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