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肚子又“咕咕”叫着表示抗議,於是,我決定自己蒸一個米飯。

  我把米淘了淘,淘過米的水倒給花喝,就這樣淘了三四次,把米淘好了。

  光有米飯不行,還得有菜呀。於是,我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西紅柿和兩個雞蛋。我先把西紅柿洗凈,再把它切成許多小條,把雞蛋打到碗里,攪拌均勻。把西紅柿放進鍋里炒了炒,把雞蛋倒了進去,等炒出紅紅的西紅柿汁時,我把它們盛進了盤子里。

  接着,我又從冰箱里拿出一大塊排骨,放進微波爐里,融化排骨上的冰。等它碎裂開后,把它放進了高壓鍋里,接了半鍋水放在火上蒸了起來。突然,高壓鍋上的“帽子”發出巨大的“刺刺”聲,嚇了我一大跳。我急忙把高壓鍋上的帽子摘了下來。

  這時,爸爸回來了,說:“呀!好香呀,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呢?”爸爸走進廚房裡,發現高壓鍋上的“小帽子”不見了,一轉頭,看見我正津津有味地玩着高壓鍋的“帽子”,說:“啊!高壓鍋沒有‘帽子’就不能做排骨了呀!”我又把高壓鍋的“帽子”放了回去。

  最後,滿屋子濃香四溢。爸爸揭開鍋蓋,香氣更濃了,爸爸給我和自己各盛了一大碗,爺兒倆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媽媽回到家,看到做好的米飯和排骨,豎起大拇指說:“喲,寶寶長大了!”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四年級:白金泉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