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真偉大……”

  今天放學回家,做好作業,坐在床上看書的時候,我不知不覺問起媽媽一個奇怪地問題。我問媽媽:“媽媽,我在你肚子里的感覺是怎樣的呢?”媽媽說:“你在我肚子里的時候,你一直要用腳踢我的肚子,非常疼。”我又問:“那媽媽你是怎樣把我從肚子里生出來的呢?”媽媽又說:“我把你生出來的時候,我的肚子都已經脹的很大很大了,象一個大皮球一樣大呢!生你的時候,醫生要把我的肚子開一條縫隙,然後,把你從我的肚子里抱出來,抱出來時,你全身都是血,連頭上都是,象是一隻被火燒透了的小老鼠。”

  我想:“媽媽真是辛苦,要通過那麼多的難關才能把我從媽媽的肚子里生出來。”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真是太好了,把我從那麼小教養成一名小學生,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