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你辛苦了!

  是誰每天早上為我們做飯?是誰每天給我們洗衣服?是誰每天為我們工作到傍晚才回家?是媽媽啊!

  媽媽,生病時是您看顧我,是您在病床前陪伴我。記得六歲那年我出風麻疹,高燒了幾天幾夜。是您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幾天沒合眼,是你喂我吃藥陪伴我輸液。等我病好了你整個人卻瘦了一圈。媽媽,你辛苦了!

  媽媽,是您每天辛勞的為我做飯,無論工作多麼辛苦總有可口的飯菜等着我。有一次媽媽加班回來很晚,累的已經精疲力盡了。當媽媽推開大門的那一刻,看到飢餓我,媽媽二話沒說就跑到廚房。一會兒功夫熱騰騰的就端上了飯桌,當時我就說了一句媽媽你辛苦了。媽媽你卻感動的滿眼淚花,說是給你最高的獎賞。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辛苦了,一句短暫的話語,代表着我深深的愛意與敬意。

  四年級:孔依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