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信的對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可是,媽媽卻搖搖頭對我說:“你還小,不懂事。”

  我難過地跑回自己的房間傷心的哭着,自言自語的說:我一定要向媽媽證明自己長大了。

  星期天早上,媽媽還沒起床。我早早的起床,去買菜,我可要證明給媽媽看。回到家,媽媽醒啦。她着急地問:“你幹什麼去了?”

  “買菜啦!”我高興地回答。

  媽媽又說:“今天的飯你來做”

  我說:“好呀!但是,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媽媽問。

  “要是我能把這頓飯做好,你就得證明我已經長大了!”我着急地說。

  “行!”

  我去做飯了。我先把頭一天的米飯拿出來,再把菜洗好,切好,再炒好,最後,把米飯和菜倒進鍋里翻炒了一小會,炒米飯就做好了。我高興的大喊:“我成功啦!會炒米飯了!”媽媽激動地說:“好孩子,你真的已經長大了!”

  這件事令我難忘,雖然就是一個簡單的炒米飯,但是,它也將伴我快樂誠長,讓我永遠銘記!

  四年級:小才女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