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大王吳思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王吳思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吳思雨高個子,胖乎乎,黑皮膚,小眼睛,大臉蛋,翹嘴巴,臉上總是掛着笑容。他善於表演,是我們班出了名的“高笑大王”。“高笑大王”這個稱謂是我們給他取的雅號。

  吳思雨最搞笑的是扮演武松打虎。

  有一次,我們在課堂上表演課本劇《景陽岡》,他扮演武松。只見他一出場,就手握梢棒,貓着脊背,偏偏倒倒,左腳靠右腳,右腳靠左腳,眉眼不睜,不時用手抹抹嘴……一副酩酊大醉的樣子,把全班同學逗得哄堂大笑,連老師也忍不住笑出了聲。最有趣的是,他醉倒在山崗上的大青石“講桌”旁邊,鼾聲雷動,那聲音惟妙惟肖。有的說我爸爸喝醉了打呼嚕就是這聲音,有的說我爺爺天天打呼嚕也就是這個聲音……惹得大家都情不自禁跟着學起了打呼嚕。最搞笑的一幕是,還要數吊眼大白蟲老虎“陳治國”出場時,他來了個“鯉魚打挺”翻身站起,揉揉睡眼朦朧的雙眼,使勁兒“啊啊“一吼,就在老虎“陳治國”身前身後閃來閃去。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不時發出“哈哈哈”的笑聲。等老虎“陳治國”沒了力氣,他才舉起“梢棒”使勁兒劈,“梢棒”怎麼也不斷時,他就乾脆抬起腿,把“梢棒”在膝蓋處一彈,又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梢棒”立馬斷成兩截,他又舉起半截“梢棒”向老虎一陣猛打,老虎“陳治國”依然兇猛,吳思雨扔掉“梢棒”使出平生力氣,抓住老虎的頂花皮“呀呀呀”地又是一陣拳腳,硬是把同學們笑得合不攏嘴。最後,他眯縫着小眼睛醉意濃濃地把死老虎“陳治國”“嘿唑,嘿唑”的拖下“山崗”,又引得同學們一陣大笑。

  怎麼樣,搞笑吧?名不虛傳吧?這就是我班的搞笑大王——吳思雨。

  四川內江市中區第二小學五年級:ccl303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王吳思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王吳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