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金玄珠是一個出了名的搞笑大王,經常做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

  一天,上課鈴已經響了半天,金玄珠才大步流星的把門推開走了進來,老師責問道:“你幹什麼去了?”同學都等着看笑話,可沒想到金玄珠一臉無辜的回答:“老師,你不是說這節課講飛蟲的奧秘嗎?我研究去了!”老師點了點頭,可能是因為說到了老師心裡去了吧!在老師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金玄珠滔滔不絕的講起來:“蒼蠅分成頭,身子,尾……”老師很快又搖了搖頭,急忙趁金玄珠喘氣的工夫打斷她說:“好了!好了!專家,請問這節課是我來講課還是聽你來做學術報告?金玄珠又點頭又哈腰客氣地說“老師當然是您來!您來!”老師聽完這話臉上才露出洋洋得意的笑容,轉身在黑板上寫字去了,就在這個時候,金玄珠朝老師做了一個鬼臉還有點不服輸的架勢然後又學着趙本山一瘸一拐走路的樣子回到了座位上。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老師轉過頭看着我們一臉莫名其妙的樣子。這節課老師講了什麼我沒全記住,但這段妙趣橫生的對話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一下課班主任就找到金玄珠點着她的腦門說:“真有你的!?”金玄珠恭恭敬敬地說:“您不是說要聽老師的話,做一個有用的人嗎?我長大要為祖國做貢獻當然要從現在開始了!”老師無奈的笑了。

  金玄珠總是可以給我們帶來無限歡樂,我們都很喜歡她。

  北京 海淀區&&圖強小學三年級:車婧嫡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