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搞笑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搞笑大王,他的名字叫做龍天賜。只要他說一句話,保准讓你笑掉大牙。

  就拿上學期的一次公開實驗課來講吧,因為這節課是在上午第四節,所以老師放學就比平時慢。這時,龍天賜就走過來,一本正經地對我們說:“我們被老師當成實驗品啦,我抗議!”我想跟他開個玩笑,就跟他說:“抗議無效,退堂。”沒想到他竟然說:“天才啊天才,你真是個當法官的料個當法官的料。”他剛說完,周圍的同學們都忍不住捧腹大笑。你瞧,他夠逗的吧。

  更絕的是一次課間活動,那時,我們閑着沒事,就聚在一起聊天。龍天賜說了一個笑話。這個笑話是這樣的:一個人去牛肉館吃面,卻發現面里沒有牛肉。他叫來老闆說:“怎麼牛肉麵里沒牛肉?”老闆說:“難道你吃老婆餅時吃到過老婆?”龍天賜話音未落,我們早已笑得肚子痛啦。他卻認真地對我們說:“你們的東西掉了。”我們低頭去看時,龍天賜就說:“平身,不用多禮。”這小子,結果他被我們K了一頓。

  怎麼樣,他夠搞笑吧!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