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搞笑大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頭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呀,有一天我啦啦啦啦啦……”聽,誰又在盡情賣弄着他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天籟之音”?還能有誰,不就是我那活寶老弟嘛。

  在我家,他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搞笑大王。“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小帥哥一枚,小順是也!”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他,保管他會這樣自我介紹。

  他不僅自戀,撒嬌裝愣的功夫也是很強滴!

  一日,一隻“貪吃的小老鼠”將媽媽買來的桂花糕偷吃了,還美美滋地回味着正好被我看見了,我二話不說,就質問起他來。“我沒有偷吃!”他理直氣壯地說。“別狡辯了,你嘴巴上那是什麼!”我毫不留情地揭穿他。他見事情敗露,便淚眼汪汪地盯着我求情道:“好姐姐,好姐姐你就原諒我一次吧!”說著,還揮起袖子假裝擦眼淚,我於心不忍,便放他走了。“笨姐姐,哈哈!”他說著跑開了,還向我扮了個鬼臉。哎,真拿他沒辦法。

  我這人小鬼大,古靈精怪的老弟,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會像現在這般有趣嗎?初一:櫻紛雪芙萍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