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上課鈴響起,這節是我最喜歡的美術課,畫畫可是我的“拿手好戲”。老師布置完作業后,我馬上拿起筆,擠出深綠色和白色的顏料,調好色彩后,便“唰唰唰”地畫了起來。三下五除二,我就畫好了。 

  我捧着畫正在自我欣賞。突然,鍾嘉誠氣喘吁吁地跑過來,他向我借一支毛筆和深綠色的顏料,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隨後,我來到他桌前看她畫,只見他的同桌黃傑把兩種對比色調在一起,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他的前桌唐偉青和我不約而同地說:“哇噻,‘太好了’,簡直是全班‘第一’!” 

  楊傑聽完后,得意洋洋地說:“俺老子是畫畫天師!”他又用命令的口吻說:“你倆幫我把全部的顏料調在一起。”誰知,“?紜鋇囊簧??孔擁沽恕5厴弦惶蒼嗨??喚靄鹽業目闋印白笆巍鋇謾拔宀淑頭住保??一乖諤莆扒嗟氖榘?獻鰲吧?拾呃盡鋇幕?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