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女孩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裡,從小失去了媽媽,爸爸從來都不關心她。只有奶奶愛她、疼她,讓她擁有了本該屬於她的親情與歡樂。 

  奶奶每天都給小女孩梳頭、講故事,讓她明白了許多道理。奶奶每天也去給別人刷碗、編筐、洗衣服……這微薄的收入就是她們的生活費,因此,奶奶時刻告訴她:要勤儉節約。 

  有一次,小女孩發高燒,爸爸都睡了,她蜷縮在一個床角里,肚子也疼得直打滾。奶奶回來看見她變成這樣,心疼得很,馬上抱起她向醫院跑去,可是奶奶沒有錢給她看病,只好上山去採藥。采了這種葯、那種葯都不管用,奶奶決定去采靈芝。當時,天正下着大雨,奶奶回來時,全身濕透了,奶奶把靈芝熬成湯,讓小女孩喝了下去。 

  第二天,小女孩的病好了,奶奶卻被雨淋病了。小女孩撲到奶奶身上,叫着奶奶,淚水打濕了奶奶的衣服。這時,一顆星星從空中劃出一條長長的紅光。奶奶以前告訴過她:一顆星星落下來,就有一個靈魂要到上帝那裡去了。她的呼喚沒能叫醒奶奶,奶奶停止了呼吸,帶着對小女孩的牽挂離開了人間。在一個飢餓的大年夜,小女孩擦着了一根火柴,看到奶奶高大的身軀,便喊道:“奶奶,帶我走吧!” 

  第二天,人們發現,她的嘴角帶着微笑,那是因為她跟着她喜歡的人飛到上帝那裡去了,過着沒有寒冷、沒有飢餓、也沒有痛苦的地方去了。 

  我的摩爾米米號是75308938。 

  {已完成}

您正在瀏覽: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