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叫“臭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叫“臭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信?聽我講一件事來!

  有一次,星期六的下午,我、爸爸和媽媽一起回姥姥家。我一隻腳剛進家門,“大俠”就來了,他故意的把音調調高8度:“我來保護你姐姐!”說完臭蛋就手抓一把木劍出場了。“總是你先出場?”我問他。同時我把他抱了起來,一看,還是老模樣,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嘴巴不大不小正正好,個頭不到一米一,(還沒有我腿長呢!我長得很高吧,我也是我家的吹牛皮大王。)

  還有一次,我要走了,臭蛋非得去我家,扭得不行,我只好帶走他。到了我家以後,我讓他聽話,第一天還真起作用了。第二天就不行了。把我們家玩的是底朝天。我們家就是他的遊樂場。他該回家的時候我說:“拜拜”,發現他一手一個汽車。“我的遙控汽車”我真心痛!不過還是讓他拿走了。

  等下一次再回姥姥家時,我發現我的遙控汽車早被臭蛋給摔壞了。我心疼的哭了。你說我表弟是不是一個大壞蛋呀!

  河北邯鄲渚河路小學六年級:楊雨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叫“臭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叫“臭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