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界師附小

  五(10)班

  代俊俏

   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是一個死者的忌日,這個死者很特別——是一隻無辜枉死的小鳥。

   這件事還得從初冬時說起,因為我從小的時候臉和手經常凍的又紅又腫,想紅蘿蔔似的。為了我她用儘力法子,可是不管用,我的身體也漸漸地產生了抗藥性。媽媽買葯沒有作用,開始打聽偏方,不知聽誰說用小鳥的腦子塗抹凍的地方,從此以後,再也不會懂的又紅又腫了。媽媽便開始了“捕鳥行動”,卻一直都沒有捕到。

   直到今年二月的一天,一隻小鳥從廚房門上的小窗子飛進來,窗戶卻被風關上了。小鳥左沖右撞,怎麼也飛不出去了。媽媽本來想放了它,但一看到我的手,便下了狠心,逮住了它。我不想用他的生命換取我的健康,可媽媽也是為我好啊!我一直乞求小鳥能自己逃脫。當我聽到它聲聲尖叫,我知道它的夢想破滅了……

   隨後,它被媽媽殺了。它的腦子必須用來給我塗抹臉和手——因為這是媽媽的命令和愛。在這件事過後去找小鳥的屍體,可怎麼找也沒有找到。我便堆了一個墳——沒有小鳥屍體的墳。

   小鳥啊,你能原諒我嗎?原諒因我而慘死,我也無奈啊!是誰造謠說你的腦子可以治凍傷呢?媽媽為了我,殺了你。雖然媽媽那麼愛我,但她也是殘忍的。小鳥,對不起!我真誠的向你懺悔!

   對不起,小鳥,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忌日——二月十七日,一個令我愧疚不已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