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控訴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控訴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們的控訴會 

 從前有一個茂密的樹林,這裡百鳥齊鳴,綠樹成蔭,動物們快樂的生活着。可是一天,警官大象伯伯捉住了一個盜獵者,一場控訴會開始了…… 

 首先小猴弟弟對盜獵者說:“你們這幫可惡的人類,你們亂砍濫伐樹木,一天我弟弟正在樹上盪鞦韆,可你們砍伐樹木,它就倒下了,嗚嗚嗚,一定要想辦法制裁你!”小猴一邊哭一邊氣憤地說。雞大嬸發話了:“你們這幫可恥的人類,你們不是搶我的孩子就是偷蛋,嗚嗚嗚,可我的孩子卻成了你們的盤中餐,嗚嗚嗚。”雞大嬸也痛哭流涕地說。熊貓哥哥接過了話茬:“我可是國寶!自從你們這幫人類到了這裡,我們大家無家可歸,飢腸轆轆,你於心何忍呀!你一定會遭報應的!” 

 大象伯伯說:“唉,這個盜獵者可惡之極啊,害的大家沒有食物吃,真是不知羞恥啊!”盜獵着越聽越慚愧,臉立刻紅了,匕首,槍,子彈全部扔到地上,手僵在了那裡,眼淚大把大把的往下流,“希望你們人類不要再肆虐殺害動物了,你再給我們建一個新的家園吧!”大象伯伯說。 

 盜獵着灰溜溜地下山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控訴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控訴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