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學的路上,我們常常會看到一群掃地的阿姨,而就是這群清潔工阿姨,讓我敬佩不已。

  阿姨們每天早早就來掃地,常常忙到太陽落山時,才能回家,你從她們的身邊走過,常常會看到她們額角上划落一顆顆晶瑩的汗珠。

  在冬天的時候,阿姨們的手已經凍得都發紫了,可她們仍然一往如常的道路打掃得乾乾淨淨。她們的手早已結出繭了,一個個繭如鋼鐵一般硬。她們吞噬着旁人異樣的目光,她們忍受着旁人的閑言閑語,可這些話語、目光,都沒有打亂她們掃地的習慣,她們這番無怨無悔的付出着,我們也應該設身處地的體會她們……

  可偏偏就是有些缺德的人,要麼就是向清潔工阿姨們掃乾淨過的地方再次扔入果皮紙屑,要麼就是說了一句髒話,之後向原本乾淨無瑕的地方吐入口水……他們何時才會領悟到清潔工阿姨們的辛苦呢?他們認為清潔工阿姨的錢那麼好賺嗎?清潔工阿姨每天都要遭受上司的辱罵,這是因為什麼造成的?就是因為他們那些缺德的行為!清潔工阿姨們每個星期都會花一些時間去掃地,而且不論花了多少時間去掃,一個月也只能得到900元的工資,這是因為什麼?那是因為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潔凈,為了我們的生活健康。她們日日夜夜地操勞着。

  是誰在你每天上學(上班)的路上沖你微笑?是誰在你每天放學(下班)的時候抬頭望着你?是誰將你們隨手扔下的垃圾給掃掉?是誰如此無怨無悔、不畏辛苦的付出着?那就是清潔工阿姨們,她們永遠是我們最敬佩的人群,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麗的“綠化女神”、“勞動女神”!我們要感謝她們。

  難道她們不是我們最敬佩的人嗎?

  河南周口項城市文化路小學四年級:秦玉海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