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佩服的人是我同學——張雪,她今年11歲,小鼻樑,薄嘴唇,潔白的臉上時時閃爍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走起路來很有精神,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學習成績好,每次測試的成績在班裡總是名列前茅;還有她還是個“運動健將”呢。

  為什麼她的成績在咱班總是名列前茅呢,因為她平常上課的時候很少說話,注意聽老師講課,雖然她的同桌是我們班有名的“大嘴巴”。我經常問她為什麼能忍不住不跟他說話。她總是微微一笑,說:“這正是鍛煉我意志的時候。我的同桌很愛說話,但是每次他跟我說話我不理他,他也就那我沒辦法了。”張雪才轉到我們班的時候也很喜歡說話,但她漸漸改了,不僅自己不說話了,還能讓和她坐過的同桌的同學或她前後左右的同學都不說話。我非常佩服她,我也想改掉上課亂說話的壞習慣,但是每次都堅持不長時間就又開始說話了,我一定要向張雪同學學習學習,學她能剋制住自己亂說話的好習慣。

  她課間十分鐘也安排的很合理。她不像我們課間10分鐘那樣追逐打鬧,而是去進行踢毽子或跳繩這樣有益的運動。功夫不負有心人,雖然我們現在能踢很多的毽子了,但是和她相比,還是差了許多,所以每次踢毽子比賽她總是穩拿冠軍。每次看到她踢毽子比我厲害很多很多的時候,我總是不禁讚歎到:“張雪,你可真厲害呀!”她總是說:“這有什麼,熟能生巧嘛!你也可以的。”我也應該向她學習,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這樣的同學怎能不令我佩服呢!

  五年級:張貝奇奇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