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要說誰是最令人佩服的人,有的同學說明星,有的同學說著名的主持人,有同學說著名的球星,而令我最佩服的人,那便是我的爸爸。他不僅知識淵博,而且籃球技術也特別棒。

  爸爸在星期六或是星期天,只要一有空就帶我到籃球場地去,教我怎樣運球、傳球、投籃等。我經常和爸爸切磋籃球技術,於是我和爸爸就成了好朋友。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問題時,爸爸就成了我的老師。無論是如何難懂的題,他總是耐心講解,直到我完全理解、領會。

  提起爸爸對我的幫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我讀四大名着之一《水滸傳》時爸爸對我的的教誨。那時,我還小。因為爸爸愛學習,所以我也從小養成了愛讀書的習慣。我讀《水滸傳》的時候,裡面有很多不認識的生字。讀一點,問一點。有時我都覺得問煩了,不好意思問爸爸了。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語重心長的說:“學習不要嫌麻煩,只有多問,才能多懂。”就這樣,在爸爸的耐心輔導下,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時間轉瞬即逝,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如果有人問我誰是我最佩服的一個人。我會驕傲的告訴他,那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普通但不平凡的知識分子。

  指導老師李:奔騰遼河水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一年級:李松瑞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