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王 升

  

  一說到我最敬佩的人,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姐姐來,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在眾多的敬佩點當中,姐姐最讓我佩服的一點就是特愛讀書。因為書讀多了才致使她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着挺瀟洒的,實際上那眼鏡讓她的鼻子遭了不少罪。可本性難移呀,她人走到那她喜歡的書就跟着到那,和書是形影不離,她一讀起書來可不得了,得好幾個人齊心協力才能把她從書海中拉出來,沒這麼大的讀書勁頭,她的作文能寫的那麼好么?學習成績能那麼出眾嗎? 

  一次,姐姐在我家吃飯,她的那本好書又把姐姐套住了,我們全家人輪番上陣,叫了好長時間她才過來吃飯。她捧着書慢吞吞地邊看邊走 ,“砰”地一聲,姐姐的頭和我家的牆壁“吻”了一下。面對這麼大的痛苦她對書還是不離不棄,繼續在書海里神遊,真讓我佩服的不得了。就是吃飯時她還邊吃邊看,人家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可她呢,就是撞到南牆也不回頭,太厲害了。 

  那一天,姐姐又到我家來,她還是把自己深深地沉浸到書海里,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大家都在看電視,那電視實在太有意思了,我故意把音量調得很大,結果我們哈哈的笑聲不但沒有把她吸過來,反而使她更加專註地在書海里“暢遊”,在我們的笑聲里,她的眼淚卻流出來了,不用問,是被書的內容感動的。 

  姐姐愛讀書,書也給了她豐厚的回報,良好的學習成績,一篇篇優秀的作文,都是讀書給她的最好饋贈。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