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我的心就像陽春三月里的柳條,隨風任意擺動。對,就寫她,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王蘭。 

  我清楚地記得一個炎熱的夏天,學校舉辦個人演唱比賽,每班一人參加,我想:我和王蘭的歌唱水平差不多,這個機會嘛……我樣和她競爭。 

  可是第二天,王蘭主動跟我說:“晨晨,我看你去比賽合適。昨晚,我和班長商量好了,決定讓你去。”我深思着:王蘭為什麼不和我競爭呢……這時,王蘭打斷了我思緒,說:“別想了,我會幫你練習的。” 

  此後,王蘭每天利用課餘時間幫我練習唱歌。她幫我練嗓子,糾正我的發音,她還把錄音帶送到我家,讓我聽人家是怎麼唱的。兩個禮拜以後,我在聲音強弱和節奏兩方面進步多了。 

  時間如水,到比賽了,我懷信心,跟着節奏唱起來,我邊唱邊跳,吸引了台下的觀眾。表演結束時,台下響起了一陣轟雷似的掌聲。 

  當校長把獎盃發到我面前時,我心裡很高興,覺得該好好地謝謝王蘭,便主動來到王蘭面前,把獎盃送到給了王蘭,王蘭一推,說:“不,榮譽是你得來的,我應祝賀你。”我非常感動,王蘭,你真是我的好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