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剪報,其樂無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報,其樂無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好,就是特別喜歡剪報,說起剪報還有一段有趣的經歷呢!

  爸爸特愛剪報。有一天晚上,我嗓子又干又疼,媽媽說要帶我上醫院,爸爸搖搖頭,從剪報中的民間偏方中找到治療嗓子的偏方:打個雞蛋放入鹽水中服下即可。我喝下后,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過了幾天,嗓子好了,不疼也不幹了,可我卻對剪報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爸爸便開始指導我,我也開始了我的剪報之旅。

  在別人看來,剪剪貼貼,又有什麼樂趣呢?其實是你不了解剪報,剪報的樂趣是無窮的。剪報的樂趣在於選。報紙上的內容很廣,有優美的詩歌、有幽默的故事、有優秀的作文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我的剪報內容可分為:故事選集、名人名言集、古詩詞集、謎語集、腦筋急轉彎集、英語小作文集、英文漫畫集……總之,種類多種多樣、內容豐富多彩。

  剪報的樂趣在於貼,從報紙上剪下的內容,有長的、有方的、有大的、有小的,還有一些不規則的圖形,必須想辦法把它都配的整齊、好看,使人不覺的凌亂,所以必須設計好,然後再在一些空白的地方貼上一些小花、花邊、絲帶。布置完成後,會有一中成功的喜悅。

  剪報的樂趣在於用。日積月累,不知不覺我已經收集了很多剪報了。我的剪報還很有用呢,有一天,我和同學們玩猜謎語,我出了一個題目:什麼東西減十還是十,加十還是十?別人都不會,我只好公布答案:“手套”。同學們都誇我說:“你真牛,我們連見都沒有見過。”還有一次寫關於克服困難,取得勝利的文章,我立刻想起剪報中馬克思的名言:在科學的道路上沒有什麼坦途可以走,只有那些不畏艱難、崎嶇,勇於攀登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最後我的文章得到老師的誇獎。我將我知道的這一切都歸功於我的剪報。

  剪報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增長了我的知識,陶冶了我情操。剪報啊,其樂無窮!

  四年級:yiwujingling

您正在瀏覽: 剪報,其樂無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報,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