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剪報,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剪報,我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一定要讓我的剪報上牆!”嘿嘿,你一定會奇怪吧?先不告訴你為什麼。

  星期五,老師告訴我們要做剪報。假如放在從前,我才不會在乎呢,大概弄一弄就OK了。可不知哪來的幹勁,我心裡不由地湧現出一個念頭:“這次,我的剪報一定要上牆,比過魏柳!”

  一放學回家,我就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奔向書房,放下書包,拿出作業本,拉出椅子,就開始馬不停蹄地忙乎起來。要是在以前,我可從來沒有把作業完成得這麼快,星期六早上就完工了,於是一個專屬我的完成作業最快記錄誕生了。

  該說剪報了。我拿出兩張32K的大白紙,將它們粘在一起,這時我被一個難題困住了,剪報的名字叫什麼呢?我先想,剪報是小學生和校園生活為主題,起什麼名喲?《小學生活》?不行,太普通!思來想去,對!就叫做《七彩校園報》,五個字,恰好可以借用奧運五環造型,帥呆了!我不禁洋洋得意起來,自個兒誇獎起自己來。

  剪報的名字確定后,我就開始整理這幾天的報紙,在一番仔細研究篩選后,我把重點鎖定在《關心下一代周報》上,這上面有許多我可以用的資料,我將這些有用的資料裁剪下來,再分類放在八仙桌上,精中選優,挑出我認為最合適的粘貼到大白紙上。接下來就是排版。對於這道工序,我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因此,我就去請教爺爺。他告訴我,報紙的排版必須講究工整、簡潔、醒目,要將重要的文章放在最佳位置,如頭版頭條。經爺爺這麼一點拔,我就像撥開雲霧見青天,一語驚醒夢中人啊!於是,我按照爺爺的指導將各部分剪報分門別類地整理好,貼到大白紙上,再進行一些必要的美工,紙報紙加上花邊,補角,點綴一番后,一份《七彩校園報》終於呈現在眼前。

  掂在手裡,感到很有份量的剪報,是汗水和膠水的結晶。當老師將我的剪報張貼在教室的后牆上時,你要知道,這可是六十張中選出的十張耶!我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甜!

  我剪報,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剪報,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剪報,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