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對於我來說,記憶深刻。

  因為學校離家比較遠,所以媽媽讓我學騎自行車,那樣上學就不會花費那麼多時間。從小學一年級起,我就一直走着去上學。因為路途比較遠,又不好走,所以我常常因為路不好走的緣故,腳磨起了泡。媽媽見到這樣的情形,不忍心再讓我走着去上學了,所以才讓我騎自行車上學。

  正好放暑假,我每天都在院子里練習。一開始總是摔跟頭,然後能一圈圈的蹬了,最後就連拐彎這樣難的動作我都學會了,媽媽見了連忙誇我。就這樣每天練習,慢慢的我學會了。開學就能騎車上學啦。

  這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令我沒想到的是,我竟然那麼快就學會了,而且還得到了媽媽的誇獎。原來只要我們下定決心,就沒有辦不成的事,就什麼都能學會。

  人生都是從第一次開始的,第一次學會叫媽媽,第一次上幼兒園,第一次寫字,第一次挨揍……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然而這些都是重要的。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只要下定決心,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四年級:2245076114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