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再偷菜了,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偷菜了,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自從開始玩QQ農場之後,就迷上了偷菜

  她早晨六點多起來偷菜,鬧鐘丁零丁零的聲音都把我吵醒了。媽媽可真會偷菜,叢早晨六點多到七點還在偷,她還寫了一張時間表:某人的菜幾點幾分成熟,自己的菜什麼時候成熟。

  媽媽晚上10:30下班回來,馬上不停地坐到電腦前,偷到11:20.我看見她在偷菜,覺得有趣極了。

  後來,媽媽又申請了兩個QQ,加上我的兩個就五個了。有一次,媽媽只顧着偷菜,連上班的時間都忘了,差點遲到,辛好她是先送我去上學的。還有一次,媽媽的菜被偷了很多,她很生氣,想辦法去偷那個人的菜,甚至買了狗和狗糧。而現在,如果你看到她倉庫里的果實,肯定會大吃一驚,多得數不勝數。

  漸漸的,原先那個多我噓寒問暖的媽媽不見了,做什麼都敷衍我。我聽得做多的就是"乖女兒,自己去弄好嗎?我要偷菜呢!”看到媽媽那麼愛偷菜,我只好使出絕招,想讓她不那麼入迷。第一招:“媽媽,你快來幫我檢查作業。”她說:“好,等一等——”媽媽一邊應着,雙眼直盯着電腦屏幕,右手也沒閑着,忙着“收菜”呢

您正在瀏覽: 別再偷菜了,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偷菜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