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剪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剪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剪報 標籤:剪報作文

  有位名人說得好:“讀報和吃飯一樣重要。”是啊!讀報很重要,所以我認為剪報也很重要。因此我們要常作剪報。

  一天我就去報亭買了一疊報紙,回到家我就想: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就是體育,那我就專找和剪關於體育的消息吧!我拿起報紙仔細尋找體育消息,決不放過一處“可疑”的地方。我從報紙的左上邊開始找腦子裡想着《嘻唰唰》的新改版——《剪貼貼》剪貼貼剪貼貼剪貼貼……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則關於劉翔的新聞——大史奪冠“警告”劉翔。雖然很短,但是也是我剪報的第一個“成果”。我喜出望外的拿起剪刀,只聽見幾聲咔嚓咔嚓的聲音,這則新聞就從報紙這棵樹上摘下來了。接着我又開始我的尋寶之路。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找到了7則關於體育的新聞。我找來了一張大紙把我的成果貼上去。我又找來了彩色筆和膠紙。我在紙的四邊畫了幾條花藤,我看了看,“唉”都怪我畫藝不精,畫得半蛇半藤的,比人不人鬼不鬼的殭屍還要丑。我把膠紙剪成相應的長度,貼在那張蛇不蛇,藤不藤的紙上。我把我的第一成果貼上去,剛貼上去那張“劉翔”就像一個熟睡的嬰兒一般,乖乖的躺在那裡,接着我又把其他的小心翼翼的貼上去。突然一陣風吹過來,那剪紙就像不聽樹媽媽的話的秋葉被風吹走了我邊跳邊追這,一會兒我抓到了。最後我在上面添上“生命在於運動”的標題。

  我欣賞着自己的剪紙,不禁高興起來了,因為我看到了自己的第一次完成的剪紙,比用錢買來的報紙好上一百倍,所以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這次剪報給我很大的感受:錢不是萬能的,而且錢買來的東西只能讓我們一時的快樂,而自己動手做的,不管好壞我們都會開心。

  匯翠小學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作剪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剪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