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從四年級開始,我便與日記結下了不解之緣,並深深地愛上了它。

  記得那年年初考試,一向金榜題名的我因考試成績名落孫山,終日悶悶不樂,媽媽一臉慈祥地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女兒啊,彆氣餒,就把你心中的不快全寫進日記里吧!也許你的心情會好一點兒……”說著,媽媽就把手中的一本日記本放入我手中。

  那是一本精美的淺紅色日記本!我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那天晚上,我一股腦兒把所有的不快都發泄在日記本里,心裡果然舒服多了。

  從那天開始,我在日記里寫下了許多自己周圍所發生的事,記下我的歡樂與悲傷。心情低落時,我把全部煩惱都發泄在日記本里;心情愉快時,我把所有的歡樂都浦城美麗的樂章,攘在日記本里。

  空閑時,我總喜歡攤開日記本,找回往日生活中喜,怒,哀,樂的回憶。偶爾,看到自己往日幼稚的行為時,我不禁莞爾一笑。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往日的一切變成了我成長的寶貴經驗。

  我不但從寫日記中得到了不少樂趣,而且也累積了不少生活中的小故事,豐富了我寫作的題材,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

  如今,寫日記已成為我每天的“功課”之一,也是我吐露心事的唯一知己。我想,寫日記是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沙登新村國民型華文學校第二校4 楊樂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