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看透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讓世界上的壞人全露出真面目.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幫助警察尋找犯罪分子,讓他們去改變自我,從黑暗中走回來.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看一看宇宙的奧妙,並和外星人做朋友.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發現並拯救那些沉迷網絡遊戲的學生,讓他們遠離網絡遊戲,去學校讀書,讓他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和笑聲.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給這個社會做貢獻,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洞察一下世界,把那些壞蛋統統抓起來,關進大牢,讓他們知道做壞事的後果!當然,本大神探也不是心狠手辣之人,對於輕犯或者是初犯,本大神探還是會從輕發落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朝遠方望去,如果海嘯或龍捲風即將來臨,我會馬上告訴人們,讓他們儘快做好防範,如果臨時才知道,再逃去遠方避難就來不及了。嘿嘿,這可是大功一件喲!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來到食品店,巡查巡查食品里有沒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果有,我一定要在“3。15”晚會之前把他們揪出來,不讓那些壞工廠臨陣逃脫!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迴向珠穆朗瑪峰望去,幫助人們看看,珠穆朗瑪峰到底有多高,這樣,我們國家每年都可以輕而易舉地知道珠穆朗瑪峰的高度了,當然了,我是不會說謊的哦。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在神州飛船發射后,向天空望去,告訴人們,飛船現在的情況,決不讓“挑戰者號”的悲劇重現!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看着天空,找一找有沒有希臘神話傳說中的女神和中國神話傳說中的嫦娥、玉兔。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掃視一下火車和公共汽車裡的人,看看有沒有小偷,一旦發現,我會立即撥打“110”,讓警察把小偷抓住,不讓小偷得逞!

  啊!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一定會把世界變得更發達、更美好!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先要看遍祖國的大好河山,親身感受長江的壯闊,長城的宏偉。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幫助人們識別哪些是假冒偽劣產品,還要幫助大家去識別假鈔,讓人們不上當受騙。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幫助警察破案。我能根據現場留下的線索及時抓住壞人,叫那些不法分子永無藏身之處,讓人們都過上和和平平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觀測星象,讓我國的農業生產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糧食多得吃不完;還能探索宇宙奧秘,發現宇宙中其它有生命的星球,把宇宙奧秘通通告訴每一個小朋友。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能看清是誰引起了國家和國家之間的戰爭。我會主動說服各國領導人,陳述戰爭給人民帶來的嚴重災難,催促他們停止戰爭。如果各國人民都能像好朋友一樣在這個“地球村”上生活,世界將變得多麼美好啊。

  如果我真的擁有一雙火眼金睛,那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最了不起的人了,我一定會為社會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你說呢?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300字

今天,我在家看動畫片《西遊記》,我看見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這雙火眼金睛能識破妖怪的假面目,使我很是羨慕,我多麼希望我有一雙火眼金睛呀!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到各個商店去看看商品里有沒有蘇丹紅,讓老百姓吃得放心。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幫警察叔叔識破騙子的手段,讓那些非法分子被繩之以法,讓老百姓過得幸福。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透過人們的皮膚,看清人們有沒有什麼疾病,如果有了,就提醒他們,讓他們去治病,讓他們健健康康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看清地殼的運作,以防地震的來臨,讓人們安全的躲避地震的危害,讓人們安全的生活。 

 假如我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劉軍芳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大家都知道吧!孫悟空是我們熟悉的動畫人物,它的火眼金睛更是讓我們羨慕不已。孫悟空的火眼金睛能夠識破妖魔鬼怪,從而保護師傅唐僧的安全。如果我也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分辨是非、堅守正義,我會讓人們健康長壽,識破病根、煉出長生不老的靈丹妙藥,給生命垂危的病人吃,我會------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警察叔叔那樣,執行正義,使那些非法分子不得猖狂,讓人們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一名醫生那樣,救死扶傷,使病人不再會有痛苦的疾病纏身,我要煉出長生不老葯給人們吃,解除生與死的困惑。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一名科學家那樣,正確地使用火眼金睛觀察宇宙、星系以及我們未來生活的地球家園,讓人們的生活素質得到提高。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一名老師那樣,在學生與學生的心靈之間架起一座心靈之橋,讓學生與學生和睦相處,把自己的同學當作兄弟姐妹一樣愛戴。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像一名勘探隊員那樣,運用火眼金睛來挖掘地下的寶藏,使歷史永遠記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用火眼金睛觀看哪裡發生戰爭,就到哪裡去講解發生戰爭的危害,讓他們和平共處,共建美好的家園。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會------ 

  我知道我絕對不可能有這樣的火眼金睛,但我會用我平凡的眼睛為社會做出貢獻,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棟樑之材。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觀賞祖國的壯麗山河。 

  首先我一眨眼,眼前一亮,哦!這是全國人民最嚮往的地方——首都北京,到了天安門,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天安門看見了那城樓上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看見城樓前那漢白玉欄的水橋以及雄偉的天安門廣場,又到了體育健兒一展英姿,體現我門民族精神的亞運村來瞧瞧;到了勞動人民用血汗與智慧築成的萬里長城。 

 又一眨眼,映入眼帘的是西藏高原的奇妙景色,遊覽綠樹成陰的羅不林卡公園,氣勢雄偉的布達拉宮。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想見得呀,是珠穆郎瑪峰,看看登山隊員插在頂峰的國旗,它不但是我們的自豪;更是全國人民的驕傲! 

 我還要看到天崖海角領略亞熱帶的風土人情;四季如春的昆明;到——把祖國的美麗景色大飽眼福。 

 但願能早日成真!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不同理想,我也不例外。當我看到那些孤兒痛哭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福利院的阿姨,讓他們能夠像在爸爸媽媽的撫養下一樣快樂成長;當我看到那些災民難民奄奄一息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救援人員,讓他們順利脫險,繼續快樂的生活;當我看到那些病人呻吟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讓他們脫離病魔的糾纏,開心的笑一下;當我看到那些失學的兒童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人民教師,讓他們能夠免費上學快樂的成長;當我看到****的危害時,我的理想就是有一雙火眼金睛,讓人們逃過大自然的洗劫幸福生活。我現在最大的理想就是——擁有一雙火眼金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無償的幫助大家看出產品的偽,讓大家放心的購買東西,幸福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無償的幫助警察抓小偷、抓罪犯,讓大家擁有一個和諧的大家庭里,遠離那人心惶惶的社會。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無償的幫助考古學家考古,找出恐龍滅絕的原因,還要呼籲全球人保護即將瀕臨滅絕的動物。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無償的幫助尋寶者尋寶,找出失蹤了多年的寶藏,讓人們一飽眼福。 

  假如我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照着我寫的去做,分辨世間黑白,為社會主持公道,讓邪惡煙消雲散,讓善良布滿每一個角落。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700字

《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他有一雙火眼金睛,它能識別妖魔鬼怪。我心想:我要有一雙火眼金睛那該多好哇! 

  有一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 

  那天,我來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山上玩。突然,我發現,有一棵樹上結着兩個閃閃發亮的果子。我好奇的摘下了一個果子,放入口中,沒想到這果子入口即化,只覺得又香又甜的液體從口裡直流進喉嚨。吃完果子,我又摘下了另一個果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哪知,果子剛被我吃完,我的眼睛就覺的一陣刺痛,便昏暈了去……當我醒來時,發現我自已的眼睛變成了火眼金睛了!——戴眼鏡的我脫下眼鏡看東西竟也變得清晰了!而且還可以透視! 

  我樂滋滋地來到了一個小鎮上,這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個鬼鬼祟祟的年輕人,於是,我緊跟在他的後面。只見他來到一個菜市場里,停在一個老奶奶的水果攤上,問道:“一斤香蕉多少元?”老奶奶一看有顧客上門,高興地說:“不貴不貴,一斤兩塊錢。”“給我稱十斤!”那年輕人大方地說。老奶奶一聽,急忙給年輕人稱了十斤香蕉。這時,只見年輕人從兜里抽出一張百元大鈔,我眼睛一亮,咦!原來是一張假鈔。我就知道,這年輕人不是好東西,想騙老奶奶,可卻逃過我的火眼金睛。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嘴裡大聲嚷着:“老奶奶,別上當,那是一張假鈔!”那年輕人看見陰謀已被識破,便做賊心虛地跑了。老奶奶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感激地說:“謝謝你,這位熱心的小朋友,幸虧有了你呀!要不然我可虧大了。”正當我沾沾沾自喜的時候,我被媽媽叫醒了。“媽媽,我可是火眼金睛喲!”“你還在做夢呀,都快遲到了!"我這才清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哎!原來是在做夢呀!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幫警察抓壞人,成為罪惡的剋星!
查找更多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