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很喜歡畫畫,但是我的畫畫的並不好。今天是聖誕節,我要畫一幅畫送給爸爸媽媽做禮物,我想了半天,畫什麼好呢?就畫聖誕老人吧。我畫了很久,怎麼也不像,這時候,媽媽走過來,看見我在畫聖誕老人,畫得不像,就對我說:“你可以回憶商店裡的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媽媽的話一說完,我彷彿看到聖誕老人,他圓圓的臉蛋,紅通通的,胖胖的身子,還戴着聖誕帽子,白白的鬍鬚。我就照他的樣子畫了下來,畫呀畫,我終於把聖誕老人畫下來了。我看了自己畫的聖誕老人,我覺得還不錯。 

  於是,我就把聖誕老人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他們都說我畫的聖誕老人非常好,我心裡高興極了。 

  我真喜歡畫畫。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