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 

  我喜歡欣賞小鎮的晨景,它是富有生命力的;看着小鎮晨景,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每當太陽從海平面的那一端懶洋洋地爬起來時,就又為我們揭開了一天的序幕。“一日之計在於晨”。誰想浪費這段光陰呢?誰又願意成為時間下的失敗者呢? 

每天早晨,我都有機會享受到小鎮的一切氣氛,有機會看到小鎮上的一切情景。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總覺得一切都似乎由於昨夜的靜寂而更加清新,也因為今日的忙碌而開始奔波。 

  麵包店裡散出陣陣麵粉香,使人不由得摸摸肚子,要不是我已經吃飽,我還真想馬上衝進去買個熱騰騰的麵包,把它當做寶貝看待,光瞧,好像也就暖了我的心,填了我的肚。 

  一路上有許多小販,有的賣豆漿燒餅;有的賣麵食;有的賣稀飯,雖然他們賺的是小錢,但是他們的精神,我卻很敬佩。往往天還沒亮,他們就起來料理,天又這麼冷,我還真有些心痛哩!他們的勤勞,為整個早晨,帶來一股新的力量。 

  “五一”放假,我心血來潮,想去看看沒有多少節日氣氛的小鎮是怎麼樣的。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四點半就下了樓,要去小鎮的公園看看。一路上,稀疏幾人,我得意得不得了,心想:我是一隻早起的鳥兒了。沒想到,到了公園,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整個公園,竟擠滿了人,像開運動會一樣熱鬧。男女老少,有的舞劍;有的跳舞;還有一群小孩子在那兒嬉戲,有的……,我,一隻早起的鳥,啊,簡直是只無知的笨鳥嘛! 

  晨光序曲,是新鮮的出擊,誰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的事物?有了它的照耀,世界才更顯得明亮,人們才更充滿活躍的生氣,我們怎能輕易地在被窩中,就任時光白白溜走呢? 

  欣賞小鎮晨景,給我增長了生活的知識,也是我最喜歡去做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