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版“木乃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版“木乃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版“木乃伊” 標籤:木乃伊作文

  星期五,我們全家人出去吃飯,在回來的路上,我遇到了“樹版木乃伊”!

  那天晚上,我們正在路上騎車,我忽然發現遠處直立着一個人,身穿墨綠色衣服,身上還長着兩條長長的手臂,兩條腿歪歪地插到了地里,簡直像個“木乃伊”!看着他,我脖子直發涼,全身的汗毛都立起來了!心想:不會真的是“木乃伊”吧?我趕快小聲地問姥姥:“姥姥,你看,那是什麼呀?”“我也不知道,咱們過去看看吧!”

  我們把車停在路邊,走近了才認出那不過是一棵樹啊!那衣服是人們為它包起來的一件綠色的“風衣”,在路燈下隱隱約約地成了墨綠色。上邊的手臂其實就是兩支幹枯了的樹枝,下邊長出的“腿”竟是人們特意捆綁在樹榦上的兩根竹子,用來支撐樹木以免被風颳倒!我的恐懼感頓時飛到了遠方,吹進我腦子的是深深的感動:園林局的工作人員想得真周到啊!既讓它們免受低溫嚴寒,又讓它們遠離被風吹倒的厄運!

  園林局的工作人員那麼悉心地去保護樹木,再想想自己以前總會踢小樹,真是不應該啊!我以後也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保護樹木的小使者!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白雪

您正在瀏覽: 樹版“木乃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版“木乃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