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偵探之電腦迷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偵探之電腦迷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偵探之電腦迷案 標籤:小偵探作文 電腦迷作文 迷案作文 名偵探作文

小偵探之電腦迷案 

  一天,凌晨三點。天氣寒冷,北風呼嘯。小偵探“魯西”與“慧麗”的辦公室借來了第1089個電話。電話里是國防軍事部最高司令官的家裡打來的,電話里司令官對“魯西”與“慧麗”說到:“小偵探,大事不好了,我家的頂級機密文件被盜取了,請你們快速趕來!” 

  當“魯西”和“慧麗”趕來一看,只見房間一團糟,電腦有被動過的痕迹。便從司令官嘴裡了解到: 

“ 作案時間,司令官出去后” “留下線索,錄音器里留下一些腳步聲”“案發當時因為停電,監控攝像未能啟動(錄音器自動供電.電腦自動供電)。 

  魯西與慧麗分析到,作案手法非常精明.熟練。知道司令官的一切保障設施。一定是司令官身邊的人弄的。於是便對司令官說:“我們懷疑這起案件是您身邊的電腦人才所作,因為這種竊取軟件只有電腦人才才能運用自如。”“唔!對!”.司令官常常的點了點頭。 

  說完,便把“皖軍”.“波杏”.“壩兵”這幾個電腦人才一一叫了出來,一個一個拷問。讓他們說出不在場的證明。 

  皖軍說:“司令官出來后我就回宿舍了,沒有人能證明我不在場的證據。” 

  波杏說:“她去了供電設備的老總家裡,老總可以證明。” 

  壩兵也說:“他回到了宿舍,沒有人能證明。” 

  魯西偵探對他們核實了證詞,沒有一個人撒謊。此時,兩位偵探陷入了沉思之中。 

  他倆反反覆復聽了一遍又一遍錄音器里的證據,突然眼前一亮,和司令官說起了自己的看法: 

  腳步聲是因為鞋子走路,與地面摩擦而發出的聲音。只有一種鞋子才能發出這清脆的“嗒嗒”聲。司令官對此事作了密密調查,發現了波杏所穿的是高登鞋。其餘都是不發聲的運動鞋。 

  最終經過調查,終於找出了疑犯——波杏女士。 

  司令官對調查這事的魯西與慧麗,有着高度評價。沒多久,他倆就變成了高級私人偵探。 

  為打擊犯罪有着重要貢獻。

您正在瀏覽: 小偵探之電腦迷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偵探之電腦迷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