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電腦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電腦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媽媽,媽媽,快來幫我!”媽媽看了直搖頭:“我也不懂,問你爸爸去。”“老爸,快來救我!”咦,怎麼沒反應?肯定被電腦遊戲抓住了。我開門一看,果然不出所料,他正玩得入迷呢。我又連叫了兩聲,他還不理我,我氣沖沖地跑到他耳邊,大吼一聲:“老爸!”啊!老爸被我這麼一喊,也嚇得大叫一聲,我一把扯住他的衣角,把他從電腦里拉了回來。“怎麼啦?”“教我做作業!”“快說,快說,哪一題?”“這一題:小紅去小剛家玩,可她……”還沒等我讀完題,答案就從老爸嘴裡脫口而出。沒等我開口問個“為什麼”,已經不見他的蹤影,哎。 

  吃晚飯時爸爸的速度快得如同閃電,大家還沒吃幾口,他已經筷子一放,飯碗一推,起身開始行動了,媽媽見了直嘆氣。 

  我吃完飯,想在網上查點資料,沒想到老爸居然不讓我,還一副關心的樣子:“雯雯,吃好飯要先休息一會兒,這樣對身體有好處,乖,等會兒再來!”“好吧。”我無可奈何地說。等我再次過來時,爸爸才不情願地讓了我,並催促說:“快點,給你十分鐘!” 

  爸爸呀,真是無藥可救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電腦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