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腦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腦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電腦迷,迷到什麼程度呢?一邊吃飯一邊玩電腦,有時候,我中午放學回家,就放下書包,聚精會神地玩起電腦來。奶奶總是來催我:“快吃飯,快點!”直到媽媽回來,把我罵了一頓才關電腦。

  記得有一回:媽媽接到通知要去單位加班,我心裡一陣暗喜,想:這下我可以玩一會電腦了!媽媽臨走時對我說:“不要老是玩電腦,趕快完成作業,還有,水燒開要去關掉。”“聽到了。”我漫不經心地說。媽媽剛出家門,我就奔到電腦前,打開電腦,進入電腦世界的海洋,早就把媽媽說的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過了很長時間,我才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水開了要去關掉。我跑到廚房一看,啊!廚房的上半部分被白色的水汽所籠罩,水都冒出來了!我心裡一陣緊張,還好,我剛才在電腦上看到,如何在沸水冒出時關掉開關?我用毛巾在冷水裡滲濕,把水壺的四周圍住,然後再端出了。再一看時間,媽媽快要回來了。我剛坐到學習桌旁,媽媽就回來了。她一進門,看見電腦還開着,就氣呼呼地說“你呀!就知道打電腦,另外什麼也不知道”。

  你說我是不是個電腦迷?

  上海松江區泗涇第二小學四年級:徐博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腦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